嘎嘎杰尼龟~

不管怎么说,我爱的只是爆豪

最近呢~小英雄的tag里风起云涌,也看到了很多太太都退坑了…伤心~!

伤心是伤心~毕竟有一些文章看不到结局了~很遗憾!但是也理解太太们的想法~!

其实,个人来说,觉得作者这次确实不地道!大家对他产生反感也是正常的~本人也不咋喜欢作者!只是,可能是我太沉迷了吧~我觉得每一部漫画都有他自己的精神,漫画就是漫画!它的灵魂不归属于作者,不记得是谁说的来着~他作为作家做的只是开头…一但开始创作,里面的人物就不再受他的控制!

说的有点混乱…我只是想说,我喜欢爆豪,因为爆豪的自信,爆豪的个性,爆豪的想法!因为有爆豪我才会去看小英雄的……!其实在小英雄刚出的时候,我就有看过…开始了两遍…每次都第一集就pass了!第一次看到绿谷时是非常不喜欢的…又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…无聊…爆豪感觉也不过是给主角垫脚的炮灰…一部普普通通的王道热血漫!放弃了两次…很久没再看过。后来实在是文荒,也就多坚持了坚持…看到了雄英上学那里我就锁定了爆豪!他真的好不做作啊~哈哈哈~(。>∀<。)~~!!超级耀眼的……!我最喜欢形容爆豪的一句话就是:他不是个天才,却努力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天才的程度!

我喜欢这样的爆豪!爆豪就是爆豪!不管怎么样,作者照样黑…爆豪还是我的小心肝~~嘿嘿😁

评论(5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