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杰尼龟~

看了最近的213话...一点个人想法

话说绿谷如果可以7种个性共用的话...简直强的bug吧!!全系超人啊...控制...强攻...都有...!

虽然我觉得爆爆很厉害...但架不住作者给绿谷开挂啊...总感觉绿谷这挂开的有点龙傲天的感觉...!虽然本来这种逆袭套路就是这样......ps:只是吐槽,all爆党~俺是喜欢绿谷的~

爆豪这么不服输,我也不觉得他会放弃,但我不想看到爆爆无奈屈居第二的样子~啊~~啊~~如果爆豪...输...了...不敢想象啊...!!暴风哭泣...(*꒦ິ⌓꒦ີ)...

一直以来都觉得爆豪很坚强,是胜利的象征,他会一直一直这么赢下去!但...总觉得作品限制了爆豪,在大家对阵三巨头,一起打boss的时候...我都会想,如果爆豪在...他会不会通过这样的战斗有很大的进步,开发新的招式,等等...但在作品里,大家在战斗增加经验时,爆豪在做造型,养孩子...!

有点伤心...有点不甘...有点无奈吧...

我想看着爆豪一直赢下去...


评论(5)

热度(37)